P3040350.JPG 

一個朋友(發起人),

前幾天與我們約好去看展覽,

就在幾天前看了網路的文章說該展覽不好看,

於是乎在MSN上跟我說"網路上說不好看,我還是不去好了"

並說"如果你們要去,那看完我在去找你們"

我回他,他很機車耶!發起人還這樣!

"我好心告知你們耶~哈哈"

"我不是沒有事先說!"他這麼說道


當時我相當的火大!雖然我也去網路上看了下人家的評論;但如此不負責任的行為還是讓人火大

人與人相處有時候不是為了我想我要我希望

這膚淺的想法;有時需要容忍別人有時需要找到別的出路

而不是雙手一攤,我沒辦法,我沒興趣,我不要去

難道不會想想看看是否有其他行程

疏不知該展覽旁有另一展覽可以逛,就只是專注眼前的東西

想想以後是否還會有人在約他出遊嗎?

"上帝關了你一處門,自會再另一處幫你開扇窗"



*記錄此時並告誡自己不要如此

 

ps.最終他還是去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